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15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2014-12-10 18:22:13

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15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

8、录取批次:艺术本科一批、艺术高职(专科)批
9、外语语种:语种不限,但因部分课程为英、汉双语教学,故考生外语语种最好为英语。
10、录取原则:
广播电视编导:在投档考生中,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(认同所有本科院校相同本科专业合格成绩)。
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环境艺术设计:在投档考生中,按照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11、学费标准:本科13000元/生/年、专科10000元/生/年
12、联系方式:
招生咨询电话:0535-7237901、7237902
招生监督电话:0535-2922006
学院信息网:http://www.hdxy.org
学院招生信息网:http://www.hdxy.org/zs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